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临沂招聘会_供应产品_临沂鑫隆达招聘会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鑫隆达招聘会

临沂招聘会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临沂招聘会
临沂招聘会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8临沂招聘会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12 09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参加招聘会需要注意的几点
今天临沂招聘会为大家提供几个参加招聘会的注意事项。

1、做好准备,求职者最好事先了解企业所在行业、行业发展情况、企业规模、产品等等,重点研究此次招聘会的招聘职位,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应聘职位,对号入座。

2、做好简历准备。根据企业对该职位的要求,修改简历内容。将简历中罗列的自身能力、技能等信息,根据职位要求加以修改和突出。

3、赶早不赶晚。很多招聘会供需比例大大失衡,一些企业透露,现场录取率仅10%左右,竞争非常激烈。有时企业会贴出“某某职位已满”的告示。因此求职者宜赶早不赶晚。

4、仔细倾听宣讲会。求职者进入现场,最好能先仔细观看企业的宣传介绍和文化介绍,对企业的用人特点和招聘特点有个把握。根据经验,大多职位面试时都会询问“企业在行业内排名、销售业绩、员工晋升、价值观”等问题。此外,有些企业喜欢有创新力的人才,有些则青睐忠诚的员工,有些强调团队精神,有些看重稳定安分,只有事先了解企业偏好,才能在面试时有的放矢。

5、注意着装,注意礼貌,参加招聘会之前可以看些如何面试方面的材料。

6、保持自信。应试者在面试前树立了自信,在面试中也要始终保持自信,只有保持了自信,才能够在面试中始终保持高度的注意力、缜密的思维力、敏锐的判断力、充沛的精力,夺取答辩的胜利。

7、保持愉悦的精神状态。愉悦的精神状态,能充分地反映出人的精神风貌。所以,作为应试者来说,保持了愉快的精神状态,面部表情就会和谐自然,语言也会得体流畅。反之,就会给人一种低沉、缺乏朝气和活力的感觉,那么首先就会给主考官或者主持人一种精神状态不佳的印象。由此可见,面试中一定要注意保持一种愉悦的精神状态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